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中交·蓝色海湾怎么样?看中了一个好户型大家给点意见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aliko阿里蔻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8 03:00:08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女朋友最近和我说他相中了中交·蓝色海湾,所以就去看啦,置业顾问说的感觉真不错,售楼处也很不错,很豪华,所以我觉得这个楼盘应该不差的,选了选户型选到了一款,家里人说我俩自己喜欢就行,但是小弟本人还想听听大家的意见,毕竟第一次买房子,希望买个户型好的。帮着一起来看看呗

C2建面141平户型

户型解析:各个空间户型方正,方便室内家具布置;全明户型,各部分空间均有窗,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,居住舒适度好;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,做到了干湿分离、动静分离,方便后期生活;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,居住体验便利,整体舒适度高。

这个户型说实话还是挺满意的,但是希望大家给点不同的意见,有啥想法的可以说一说?谢谢大家啦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4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9 06:15:26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aliko阿里蔻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中交·蓝色海湾怎么样?看中了一个好户型大家给点意见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ivy-汤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12 16:15:05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中交南色海湾可以的,望狮子洋,以后这种房子越来越少的,看中就下手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Jennifer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4-15 17:04:39 |只看该作者
4楼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home-clu62385614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4-15 20:03:41 |只看该作者
5楼
新塘万户来家居商场有个大型5.1活动,有没有要一起去买家居的,联系本人13710403068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Jennifer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4-16 08:26:24 |只看该作者
6楼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fang8543412006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4-16 13:23:46 |只看该作者
7楼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熊雪情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17 08:14:37 |只看该作者
8楼
中交南色海湾可以的,望狮子洋,以后这种房子越来越少的,看中就下手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q52509355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17 18:15:52 |只看该作者
9楼
顶一个 关注下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yagag888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18 16:02:36 |只看该作者
10楼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中交·蓝色海湾怎么样?看中了一个好户型大家给点意见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